凡尘轻吟

2016.7.9巧遇

妞,我今天竟然巧遇小欢欢,其实遇到你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喜欢他这种类型的,他超像灿灿的,不管是外貌或性格,你就没一点像的,对于小欢欢我大概真的释怀了,始于外貌终于内在,他虽然内心善良但终究不是灿灿,喜欢他的时候是真心喜欢,伤心的时候也是真心难过,但也很快释然了,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能以这个方式相遇,他依然像初见时那样笑的灿烂的打招呼,我也很愉快的同他微笑,并笑看他身边那位大肚婆,不知我和你再次相遇会是何种情形,那时我会不会也像今天这般淡定从容,我知道我会很镇定的,你也会的,毕竟我们才没多久,或许现在的你早已忘记我了…我也在慢慢忘记你,想你的次数越来越少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