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尘轻吟

2016.8.10最后一次

沈钮,这是最后一次,我只恨刚刚电话里没有骂你一顿,你终于想到是我在用这个号码打给你了,所以你说了句不要再骚扰你了,知道有多火大么!仗着我喜欢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践踏我欺负我!被一个人喜欢着关心着你觉得很烦恼是吧!那是说明你也没有真心爱过一个人,不然你不会这么狠心这么幼稚!我知道自己很傻,明知道你幼稚你一无是处还是一次次想着你的好,其实钟魔女说的对,你哪里好了!是我一直想不开心存侥幸!今天亲耳听到你说不要再骚扰你了我反而气愤多过难受!更多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轻松和解脱!你可以无视我的所有但你不能无视我曾经对你的一片真心!这是我最后一次想你念你,你以为我真的已经喜欢你到非你不可的地步了了,不,只是一种求而不得的心理而已,你的电话微信我都已经删除!我终于不用再喜欢你了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