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尘轻吟

2016.7.13十张

妞,今天好傻,一早上不睡懒觉起床出来散步,直接往你家的方向走,明知道七点半这个点你应该已经出门在路上了,还是要去。下午在家,看到给你的微信标了星标,本不抱希望,无意中点进去,结果却是大大的惊喜,微信可以看到未添加好友十张朋友圈!其实我是知道的,但是总是没有把你的和这方面联系在一起,看到你那些新动态知道我有多兴奋么!绝对比哥白尼发现新大陆还要激动还要开心!我一遍又一遍的看着,每一条都看了好几遍!看到你说你的脚肿的像馒头,很想给你擦药膏,听魔女说你的脚还没好全,已经一个半月了吧!看到你说追完flash和arrow,我特地去搜了一下,不知是不是我搜到的那些,看到你发了老九门,会心一笑呢,我也在看啊,这次的新发现真的让我兴奋不已,见不到你,但是时不时让我知道你最近怎么样我就很开心啦!晚上散步,特地不带上我妈,又去你那儿了,脑子一热去问了门卫,这个小区有做城管的哇,哈哈!我都觉得自己傻,竟然真的去问!今天文文跟我说,我应该走出来,可是走出来干嘛呢,虽然你不是第一个,但让我有想好好走下去想每天在一起的却只有你啊,和你在一起的短短几天给我的感觉不会假,你的突然消失我也决定忘却,却发现压根忘不了!那就不忘了,我想趁年轻再努力一下!

评论